公司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公司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和保障青岛炼化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树德传达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公司党委作大会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李振民代表公司党委宣读表彰决定;公司副总经理宋立群、胡正海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雷平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授予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重整单元党支部、加氢单元党支部、公用工程单元党支部、检验中心党支部 “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周长征、赵文政、冯文远等56位同志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寿璋、王相海、周庆舟等11位同志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王树德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王树德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把王玉普同志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和公司党委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进和保障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这个主题,紧紧抓住“明确和落实责任,完善和落实制度”两个关键,不断强化全局意识、问题意识、创新意识,用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推进企业发展实践。

王树德在大会讲话中指出,公司认真贯彻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企业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公司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务必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和保障青岛炼化持续健康发展。

王树德结合公司当前重点工作,从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阶段,是炼油效益比较好的一个时期,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公司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上来。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贴近发展做工作,融入经营起作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带好头,团结和带动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深化基础管理,优化生产运营,提升创效能力”的要求,精心组织好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公司“十三五”发展开一个好头。

加氢单元党支部、检验中心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宾、喻波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公司各单位党政领导、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维保协作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