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胡正海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公司党委总体安排,6月29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胡正海结合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个着力”的要求,讲授题为《信仰、意识、观念、精神、道德》的专题党课。公司第二党支部、催化单元、苯乙烯单元、储运单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胡正海在党课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信仰、意识、观念、精神、道德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行动指南,明确理想追求,解决信仰缺失的问题;通过自觉践行党的各项理论、方针,解决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通过明确党员义务,坚持“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解决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通过营造积极进取的环境氛围,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决精神不振的问题;通过严于律己,知行合一,解决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

胡正海强调,广大党员要有解决问题的信心与决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如一坚持党的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 
20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