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宋立群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公司党委总体安排,6月16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宋立群结合强化三基工作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生产单元设备主任和设备员、各维保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宋立群联系公司实际,紧紧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基层管理和基本能力训练,提升专业管理和设备安稳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就如何做好基层管理和基本能力训练、做了深刻阐述,对强化隐患排查和现场作业管理以及提升专业管理和设备安稳运行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宋立群在党课中强调,“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要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对于从事设备、工程、采购管理的党员,就是要强三基、重现场,做好直接作业环节的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 
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