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5月9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树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在维保协作单位中协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雷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李振民,宋立群,胡正海出席会议。

王树德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落实到公司每个党支部、每个维保协作队伍、每名党员,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一个组织都坚强起来。

王树德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要求。一要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见实效,要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区分层次、区别对象,明确学习重点、树立行为规范;二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要重点从五个方面、四个层面和三个领域聚焦突出问题,认真查改,确保取得实效;三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营造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热烈氛围,促进“两学一做”成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

王树德强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促进维保协作单位驻青岛炼化队伍的建设、实现全面夯实三基工作,是青岛炼化深化承包商一体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促进合作共赢的探索实践。各职能部门、生产单元和维保协作单位要根据各片区、各业务线条的特点和各自实际,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在工作中全力推进提质增效升级、全面夯实三基工作。

会上,雷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结合本单位本支部的实际,细化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迅速启动学习教育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公司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维保协作单位驻青岛炼化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