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炼化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

青岛炼化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

 

6月18日,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六届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在青召开。

股东会由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代表赵培录主持,山东省丝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华庆、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代杰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第五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年度利润分配、章程修订等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的董事会7名成员是:赵培录、杜博华、张日勇、马新华、武斌、张华庆、代杰。选举产生的监事会5名成员是:汪建林、王锋、刘书君、王慧、杨春强。

董事会由赵培录主持,杜博华代表经营管理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公司董事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和部分经营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选举赵培录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新一届经营管理班子,并审议通过相关议案。董事会聘任杜博华为总经理,李振民为副总经理(兼),武斌为总会计师,孙浩、常培廷为副总经理;聘任吕少春为董事会秘书。

监事会由汪建林主持,公司监事出席会议,会议选举汪建林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并审议通过相关议案。

与会股东代表和董事、监事对青岛炼化公司202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企业抓好生产经营、专业管理、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赵培录代表青岛炼化公司,对股东、董事、监事和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抓住各种有利条件,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推动青岛炼化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以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和持续有效发展的成果回馈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    


信息来源: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