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炼化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革命决策部署和国家关于加强企校产学研合作的号召,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产教融合与企校合作,1月21日,青岛炼化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青岛炼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培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青岛炼化公司总经理杜博华主持签约及揭牌仪式。青岛炼化公司总会计师武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田丰出席并见证签约。青岛炼化公司副总经理孙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姚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切实加强联系,紧密围绕科技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党的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着力建设世界领先企业和世界一流学科,不断提升企校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共同为国家能源革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王勇一行到青岛炼化公司中控室参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公司副总经济师、综合管理部、发展计划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信息来源: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