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炼化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着眼打造技术先导型公司,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的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青岛炼化公司打造成炼油行业重要的创新策源地,18日,青岛炼化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青岛炼化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培录,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共同为企校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青岛炼化总经理杜博华、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炼化副总经理孙浩,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庆田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技术研发与共享、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以及共建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加深合作,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全方位合作提升企校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共同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相关实验室。

青岛炼化副总经济师,综合管理部、发展计划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信息来源: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