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炼化与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深入贯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重视科技兴安,加快实现本质安全”的工作要求,落实张玉卓董事长到驻鲁企业调研提出的“打好创新主动仗”相关指示精神,推动企业HSSE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经验,1230日,青岛炼化与青岛安工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在HSSE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以及共建共用实验室等方面加深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一方面有效发挥青岛安工院的科研创新优势,做好HSSE前沿技术在青岛炼化的推广应用;一方面将青岛炼化作为HSSE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平台,促进成果快速转化。力争通过院企合作,进一步探索提高HSSE科研开发和应用水平,为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保驾护航。

青岛炼化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培录,总经理杜博华,青岛安工院院长杨哲、党委书记白永忠出席签约仪式;青岛炼化副总经理孙浩与青岛安工院副院长张卫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