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炼化公司全力增产医卫用品原料助力疫情防控

青岛炼化公司全力增产医卫用品原料助力疫情防控

随着控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期,各地不少已经复工的口罩等企业反映,生产原料出现了供应不足的情况。作为国内医卫用原料主力生产企业之一,青岛西海岸新区企业——中国石化青岛炼化临时改变排产计划,提高装置负荷,开足马力优先排产、优先生产、优先外运医、卫用聚丙烯无纺布专用料PPH-Y38Q、PPH-Y38QH,加大医卫材料原料供应,全力保障市场需求。

在接到紧急转产无纺布专用料的生产指令后,青岛炼化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完成了聚丙烯无纺布专用料(PPH-Y38Q)的转产任务。1月31日至2月12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青岛炼化公司聚丙烯装置已经累计生产7200t无纺布专用料(PPH-Y38Q、PPH-Y38QH),日产专用料逾600吨,超额完成首批7000吨的生产任务,全力保障了疫情期间医用专用料的及时供应,同时体现出青炼人众志成城、尽忠职守的责任担当。截至目前,新一轮的生产任务已经提前到来并下发到岗,勤勤恳恳的新一代石化人早已经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的奔跑在路上。7200吨是一个稳健的起步,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筑战斗堡垒,织牢防护网络,青岛炼化公司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着疫情,党群齐心,无坚不摧。我们致敬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们致敬那些险中逆行的人们。武汉,我们都在。   


信息来源: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