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到公司调研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到公司调研

 

1128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王清宪一行参观了中央控制室、总调度室(应急指挥中心)和装置区。期间,听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培录关于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的简要汇报。

王清宪对中国石化总部给予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青岛炼化履行中央企业责任、支持助力区域发展和对地方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王清宪指出,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岛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深化企地互利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希望青岛炼化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青岛市委将全力支持企业下一步发展工作。

    青岛市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市、区两级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杜博华、孙浩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