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6年度地方纳税居青岛第3获表彰

    1月20日,青岛市召开2016年度地方纳税50强发布会,公司以上交地方税收17.30亿元的业绩名列榜单第3名,受到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公司副总经理李振民出席发布会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青啤集团等企业名列榜单前10强。

 2016年度,面对严峻的安全、环保和效益压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严细实”要求,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公司全年加工原油113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实现利润40亿元,创历史新高。实现税费131亿元,其中按照地方财政部门的分成比例,实现地方税收17.30亿元,并为青岛市贡献城建及教育附加费4.46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综宣)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