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评估审核

2015年12月30日,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第三方评审机构——工信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的现场评估审核。

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公司2015年5月25日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启动会,2015年6月至8月开始体系文件编制、修改并发布运行,2015年8月开始体系试运行,2015年10月20日举行了体系的首次内审,2015年11月9日举行了管理评审,2015年12月上旬完成第一阶段现场审核及纠偏。

在近期开展第二阶段评估审核中,外审机构评审组专家重点围绕“经营管理规范化与生产管理精细化管控能力”、“生产装置先进控制和管理能力”、“节能减排能力”三个新型能力,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记录、访谈交流的方式,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及其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审核评定,给出了“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估审核”的最终结论。

信息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