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ERP大集中项目顺利上线

2016年1月6日9时50分,公司ERP大集中新系统中成功开出了第一张销售发票,标志着公司ERP大集中推广项目成功上线,实现了2016年公司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开门红。

ERP大集中项目建设是一项繁杂、浩大的系统工程,涉及财务、采购、销售、生产、库存、投资和项目、设备维修等多项核心业务,任务重,要求高,公司信息管理中心会同各业务部门和单元为此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参与人员先后完成169个业务场景、500个业务流程、1207个系统配置点、3个外围系统、20个接口、16个报表的设计和开发测试。在此基础上,组织编写了用户手册,开展了5期共523人次的用户培训。

此次ERP大集中推广项目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公司ERP建设与应用步入新征程,将为公司打造与深化经营管理规范化与生产管理精细化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经营风险防控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