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催化单元分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公司工会催化单元分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1月22日,在办公楼216会议室公司工会副主席方莹代表上级工会宣读表彰决定并向催化单元分会颁发“模范职工小家”奖牌和证书。

近年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抓队伍建设,兴和谐小家”思想为主线,不断加强民主管理,深入开展“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创建活动,努力为职工营造简单轻松的人际关系和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极大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2013年,公司工会、公司公用工程单元分会分别被集团公司工会和山东省总工会授予“中国石化先进工会组织”、“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催化单元分会此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是公司工会工作获得的又一项高级别荣誉,标志着公司两级工会“建家”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综宣)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