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完成ERP大集中后首次财务月结工作

2月3日,公司圆满完成了ERP大集中后首次财务结算工作,按时上报公司财务报表。

ERP大集中是中国石化将核心业务流程、制度、内控有机融合,提升信息化水平的有效方式,也是中国石化从严管理、加快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在公司为期4个月的ERP大集中项目实施过程中,财务管理部面对年度结算、中国石化费用报销系统上线等繁重任务和人员紧张的局面,科学统筹,周密安排,并在各模块关键用户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财务模块于2016年1月1日ERP大集中项目正式上线之时,实现了与其他7大模块准确对接。

面对ERP大集中后首次月结任务,公司财务管理部全体同志加班加点,与ERP顾问逐一检查解决ERP系统出现的各种问题,经过17天连续奋战,相继完成销售结算、采购结算、账务处理、物料平衡、成本结算、物料帐执行、差异调整、报表出具等各项工作,于2月3日23点32分完成财务月结并上报财务报表。

信息来源:(财务管理部)
2016-07-15